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抗議一波波…新政府還在調整步伐!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6/08/27 點閱:90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新政府執政滿百日,檢視就任時宣示要來為人民解決問題的政府,百日施政雖有延續競選主軸而來的作為,同時也引發了許多問題和爭議,究其原因,新政府步調未能統合,應是關鍵。

林全上任後即認定太陽花學運為政治事件,宣布撤告一百二十六人。此事雖展現了新政府的施政新價值,卻打擊了守法的員警士氣,也掀起人民團體想挑戰法律的底線。

及至從舊政府延續而來的華航罷工案,新政府未能妥善處理,動輒用激烈手段成為各領域「爭糖吃」的模式,各種長期因勞資關係或工作條件失衡的工會,也要爭取權益,如高鐵揚言停駛、台鐵減班等。緊接著是一例一休的爭議,南鐵東移要行政聽證,國道收費員爭小英給的承諾,征戰日復一日。

最近雲林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遷校事件,中央直接「介入」要求遷校,卻沒有做好事前溝通,讓火延燒至今。還有,林全答應讓「張藥房原地重建」,也讓平息的變更案,再度燎原…。

社運之火,方興未艾。一波波陳抗,每天都到行政院大門口上演。政院政風處統計,六月底華航罷工事件後,陳抗事件大幅升高,以往一年約五十件,今年七至八月就已達十九件,連官員都感受到壓力。

新政府上任,多數民眾是抱著施政日漸上軌道的期待,也希望看到施政有目標和願景。但一百天中,過於集中在特定領域事件或特定團體的處理和回應,雖可彰顯新舊政府的不同,但也應更著眼回應多數人的期待,才是正辦。

>

新聞相關影音

來源:民視新聞
【若手機無法正常顯示,請點這裡收看


上一篇:MLB/再見場地二壘安打 馬林魚強森辦到了
下一篇:觸犯285罪 食安史上最重刑 嚴懲黑心油 強冠董座改判22年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