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中和槍戰嫌劉邦誠 看守所娶高姓女友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6/15 點閱:933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三立新聞網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4月30日,新北市中和區興南夜市附近發生一場警匪槍戰,當時持槍的嫌犯劉邦誠因為不想被關,和警方街頭駁火50槍,最後在高姓女友勸說下投降,兩人還在現場深情一吻、承諾未來。5月10日,他們真的結婚了,在台北看守所內辦妥結婚登記手續,正式結為連理。

檢視相片

▲劉邦誠和警方街頭駁火後遭逮。

60歲劉邦誠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,因販賣毒品等案遭判刑18年6月定讞,供稱因不想老死獄中,對前來攻堅的警方開槍拒捕,甚至在公寓頂樓樓梯間與警方對峙,開了近20多槍,更拿出預藏的手榴彈,拔開一半插鞘威嚇警方不准靠近。

警方找來他46歲的高姓女友心戰喊話,用大聲公親密呼喚「老公」軟化劉的態度,在他棄械就逮下樓時,高姓女友還從背後環抱告白,深情親吻男方右臉頰承諾:「未來的路,你還要陪我一起走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高姓女友在劉邦誠臉上印下一吻。

最後,高姓女友真的實現承諾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北看守所證實,劉邦誠和高姓女友5月10日在戶政事務所人員和管理員的戒護下簽字結婚,結為夫妻。



上一篇:送父最後一程!謝金燕為何回心轉意?
下一篇:陸客不來倒閉? 天馳通運闢謠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