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台北今恐飆破38.5度 美模式指下周有颱風威脅台灣借錢 上順當舖 台中當舖 汽車借款 GT3

時間:2017/08/15 點閱:95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前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說,最新電腦資料顯示,未來4、5天之後已有多國的模式,模擬出在菲律賓東方海面,有低壓區存在,轉變為有利「熱帶擾動」發展的環境。美國模式(GFS)甚至模擬發展成颱風,並侵襲台灣附近。

(取自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專欄)

受熱帶大陸氣團、太平洋高壓籠罩、西南風沉降等因素影,昨天台北出現38.2度高溫,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今天表示,今天和明天將是最近最熱的時候,加上雲量少,大台北中午高溫將上看38度,甚至不排除超過今年最熱紀錄38.5度。

氣象專家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專欄則指出,今天熱帶大陸氣團的熱空氣持續影響,北台灣都會區的最高溫,仍在37度以上;明天暖空氣略減弱,北台灣都會區的最高溫,略下降至36、37度之間;連續37度以上酷熱的天氣已近尾聲。

他也說,周四至下周一(17至21日)熱帶大陸氣團漸向北撤,熱帶海洋氣團向西伸展,由於海洋氣團在洋面上有海水蒸發吸熱的調節,空氣明顯較大陸氣團濕涼,周四至下周一(17至21日)北台灣最高溫將會下降至35度左右,酷熱略減,但仍是夏季型天氣。

至於台灣其他各地高溫變化則較小,大約在33至34度,也都是偏熱的。在周三之前,水氣偏少,午後對流大多侷限在山區;周四之後,水氣增多,午後局部雷陣雨,擴展至平地。清晨與陸風輻合作用,有帶來零星降雨的機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Yahoo
奇摩新聞邀請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你是上有高堂、下有兒女的「三明治世代」嗎?憂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,來用文字表達你的看法,希望政府能夠做什麼?或者分享自己的經驗,如何做個開心的三明治世代?。快來投稿—-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上一篇:同拎名牌包不同命 于美人財產逾2億
下一篇:美女吸毒後長相判若兩人 警嘆:原本比我太太還漂亮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