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815全台大停電 補教名師呂捷爬12樓進家門電就來了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8/16 點閱:99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815全台大停電,造成許多民眾不便。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PO文,透露正在爬12層樓梯進家門時,沒想到電就來了,讓他當場超級傻眼。

8月15日全台出現史無前例大跳電,造成各地交通號誌大亂、多數民眾晚上摸黑吃飯、受困電梯等,就連補習班名師呂捷都在臉書上表示,當時爬12層樓梯進家門,正當他「用爬的爬進家門」時,電就來了。

檢視相片
815全台大停電。台北市松江路一帶也傳停電災情,松江路與捷運行天宮站連通地下道一片漆黑,有民眾拿出手電筒走在黑暗中。(資料照)

呂捷也寫道:「在我Po完這篇幹文之後…我接到了一通電話…我朋友,住15樓…他也爬了15樓的樓梯,進家門那一剎那…電來了!」指出友人拖著濃濃「幹意」,迅速坐電梯下樓,將停在路邊的車,開進停車場,但就在把車停好,鐵門放下的一剎那又停電了。

看著友人的遭遇,呂捷直呼儘管很同情對方,但不知道為什麼,自己的心情卻突然好很多,笑稱「噢…痛苦是比較出來的」,也在留言回覆中說認真考慮是否要買間三合院。

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「老師沒學會用愛發電吼」、「應該沒有比101大樓停電,81樓下班,走下來更健康的了…」、「老師壞壞」、「沒有最痛苦,只有更痛苦」、「笑到飆淚」。



上一篇:土耳其天氣異象 下起高爾夫球般大冰雹
下一篇:兆彩樂透120億 幸運兒一注獨得官方籲"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