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3D感測元件出包 iPhone X 恐延遲出貨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9/29 點閱:123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編譯黃智勤╱綜合外電

外媒報導,蘋果新款旗艦機iPhone X恐面臨出貨延遲,原因是用於臉部識別技術的3D感測器製程出問題。

iPhone X預定於十一月三日開始販售,比iPhone 8晚了六周出貨。

日經新聞廿六日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,3D感測器的零件製造商未能達成足夠的生產水準。華爾街日報則報導,3D感測器的點陣投射器元件出現組裝問題,是可能導致延遲的原因。該元件功能是在用戶臉部投射三萬個紅外線光點、繪製臉部特徵。

報導指出,點陣投射器是由南韓樂金伊諾特公司(LG Innotek)與日本的夏普負責組裝。另有消息人士表示,生產過程目前順利進行。

總部位於台北的電子時報(Digitimes)廿五日報導,蘋果要求供應商暫緩部分iPhone X裝置出貨,此決定可能即是受到這次量產遞延影響。電子時報引述匿名台灣供應商來源指出,廠商被要求提供的零件量為最初訂單的四成。



上一篇:這間學校科系碩士生 起薪600萬元
下一篇:這食物太可怕!他勸北部人勿嚐引熱議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