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奇美博物館 台南最耀眼地標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1/06 點閱:1172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4.5k 人追蹤
追蹤
 
曹婷婷╱台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曹婷婷╱台南報導】

阿波羅噴泉、奧林帕斯眾神守護神聖殿堂,宛若歐洲凡爾賽宮般華麗外觀,2015年開幕即稱冠臉書打卡熱點的奇美博物館,開館2年締造300萬參觀人次,館藏豐富不說,每年也精心規畫適合各年齡層參與的特展,軟體、硬體皆擄獲人心,無疑是台灣最具魅力博物館!

不論是慕名藝術而來,或嘗鮮也罷,奇美博物館無疑是台南最耀眼的觀光地標;館藏豐富不說,因坐落於台南都會公園,一旁綠地、湖畔美景,每到假日還常有家庭扶老攜幼來這裡野餐,成為博物館另外的人文風景。

走進博物館大廳,一樓是兵器廳、動物廳、羅丹廳、特展廳及雕塑大道;樓上則為藝術廳、樂器廳、時鐘展示區、銀器展示區及雕塑大道2。

動物標本有700多件

館中光是動物標本就有700多件,均為一比一擬真製作,北極熊、非洲象、安哥拉長頸鹿、蘇丹巨羚、雙峰駱駝、阿拉斯加糜鹿標本等。同樣頗有看頭的兵器,種類達2200件,來自歐洲、日本、中國、非洲、高加索山區、土耳其鄂圖曼、俄羅斯等文化代表器物。

管弦樂團搬進博物館

除了常設展覽,館內也時常舉辦特展,呈現當代藝術觀點與視野,偶爾也會結合藝術家陪伴手作課程,讓孩子找到愛上博物館的理由。甚至,還將管弦樂團搬進博物館,透過18道數位影音播放系統,使民眾能輕易走進管弦樂團,近身感受音樂魔力。1月25日全新特展《凝視日常—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》也即將登場。



上一篇:【家暴百億千金】這個老婆真好Ⅲ 婚前金援3千萬求學兼創業
下一篇:三寶停這好位子…賣場車回堵到大馬路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