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郭台銘:未來5年投資百億攻工業互聯網AI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2/02 點閱:1297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表示,集團未來5年將投資新台幣100億元在工業互聯網AI應用,包括台灣在內。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表示,第一階段將招募百名人工智慧精英。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表示,集團未來5年將投資新台幣100億元在工業互聯網AI應用,包括台灣在內。(中央社)

鴻海今天上午在土城總部舉辦工業互聯網AI應用實驗室成立記者會與對談。郭台銘親自出席,創新工場創辦人李開復、Landing.ai創辦人吳恩達、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、鴻海集團技術投資長陳杰良、雲計算權威專家翟本喬等貴賓參與對談。

郭台銘說,未來5年將投資起碼新台幣100億元,在工業互聯網人工智慧應用。

呂芳銘表示,鴻海與群創合作人工智慧應用,包括關燈工廠、自動化、人工智慧應用,鴻海集團已經有團隊正在運作,集團投資不手軟。

呂芳銘指出,鴻海在人工智慧需要更多人才,鼓勵內部同仁快速學習人工智慧技術,希望在台灣招募人才,與學校合作,提供獎學金,也邀請全球人工智慧專家加入鴻海集團,或是選派精英到全球機構學習。

在人才招募方面,呂芳銘表示,第一階段將招募世界級人工智慧精英百位。

在布局部分,呂芳銘說,集團在台北、高雄、中國大陸深圳、上海、南京、北京等地,成立人工智慧研究院,也會在日本和美國進行相關群英會,希望把精英集合在一起努力。

吳恩達指出,鴻海集團未來朝向人工智慧企業發展,特色包括戰略數據收集、集中的數據庫、普遍的自動化等,新的人才需求包括機器學習工程師和計算機視覺算法工程師等。



上一篇:統帥幕後老闆 竟是北台灣飯店大亨張金水
下一篇:拉抬春節買氣 中部百貨福袋大加碼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