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FII最快月底A股上市 鴻海攻破90元關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3/10 點閱:1190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聯合線上

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(FII)火速通過大陸A股上市申請審議,

最快將在4月掛牌上市,在外資買盤進駐下,帶動今日鴻海盤中勁揚近3%、上演慶祝行情,暫時平息外界對外資銀彈轉進A股的疑慮。

大陸證監會旗下發審委昨天通過FII大陸A股上市案,從申請掛牌到通過僅花36天,創下A股企業有史以來通過審核最快紀錄。以目前FII「閃電」掛牌進度來看,預估最快在3月底、4月初在A股掛牌上市。

業界認為,以目前中國科技股平均本益比來看,預估FII合理股價為33元人民幣,以此推算,FII市值將高達6,435億人民幣(約3兆元新台幣),預料將成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,並超越母公司鴻海市值。

法人認為,一旦外資看好FII高本益比,資金可能從台灣的鴻海轉進A股,儘管從集團整體來看,對鴻海沒有負面影響,反而可以藉著陸股高股價優勢,進一步帶動鴻海集團市值穩步成長。但以鴻海單一企業股價來說,卻可能出現資金外流的隱憂,加上鴻海龐大的市值動輒影響台股,對指數將有不利影響。

不過,從今日鴻海股價盤中上漲逾3%來看,外資法人顯然對此事樂觀看待,暫時平息外界對資金挪移的疑慮,鴻海近期由於蘋果iPhone X 銷售不佳,導致股價相對弱勢,今日在FII通過審議利多帶動下,一舉站上90元,終場收91.9元,爆逾8.6萬張量。

針對FII上市案,金管會近期出面說明,從鴻海106年第3季財報來看,FII占鴻海稅前損益僅0.05%,不是重要子公司。不過,從FII招股說明書來看,目前直接或間接持有約60家子公司,業務包含手機零組件生產、網通事業、伺服器事業,顯見對鴻海集團本身營收有舉足輕重地位。



上一篇:汽柴油價格下周估降1角 92無鉛回檔至26元
下一篇:駕車買早餐路面突然下陷 駕駛即時逃出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