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糗!菜市場問「姊夫怎麼賣」 老闆一句神回好害羞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3/16 點閱:1195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▲菜市場糗問「姊夫怎麼賣」,老闆一句神回讓女網友好尷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遇到這種情況,巴不得挖地洞鑽進去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到菜市場見攤販的小黃瓜,竟脫口而出:「二姊夫怎麼賣?」老闆一句神回讓她瞬間感到尷尬不已。

該名女網友在文中提到,「我去市場的時候一時講太快,我竟然問老闆說二姊夫怎麼賣」,老闆跟她對看一眼,淡定回應︰「一斤 15 塊」,女網友接著說:「正當我以為沒事的時候,老闆竟然說大姊夫一斤只要 25 元,妳看看要不要順便帶回家啊!」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笑回「老闆超幽默的」、「看來老闆也知道自己賣的東西沒這麼單純」、「老闆內行人」、「老闆反應真好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老闆知道了妳的秘密了」。



上一篇:不滿遭濫用 486先生要回花蓮震災捐款 將改捐育幼院
下一篇:如廁滑手機半個多小時 男竟變植物人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