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台中就業博覽會 7千職缺等你來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3/19 點閱:124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記者金武鳳/台中報導
檢視相片
▲台中市政府開春第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,將於24日在中興大學登場,將提供七千職缺。(圖/市府提供)

由臺中市政府、國立中興大學聯合舉辦的「職得運轉 旺富臺中」就業博覽會,將於24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,有七大產業55家廠商參加,總計提供近7千職場,是今年度首次擴大舉辦的就業博覽會,歡迎即將畢業的準職場新鮮人,或是有意換工作民眾踴躍來「尋寶」。

市府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,臺中市為落實2025年非核家園的願景,積極推動綠色產業發展,並於水湳智慧城打造Anime動畫、Comics漫畫、Games遊戲產業聚落,發展具本土特色的ACG產業,因應這些產業的人才需求,特別邀請國內相關知名廠商參展,並設置綠能、ACG、半導體、生物科技、光電、服務業及製造業等7大熱門產業專區,方便求職者針對專長,上門應徵,尋找最適合自已的職缺。

檢視相片


▲台積電也提供職缺參加市府舉辦的大型就業博覽會,是年輕人響往的幸福企業。(圖/市府提供)

黃荷婷指出,這次參展的55家廠商,類別多元,包含2018年台灣企業百強之首-台積電、榮獲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106年度「勞資關係優良事業單位獎」-友達晶材、德國風力發電龍頭大廠-台灣艾納康等企業。

此外,為響應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企業為勞工調薪,此次參展廠商中,不乏宣布加薪產業,其中光電面板產業的大立光,已於去年為全體員工加薪3%、作業員加薪10%。另電子產業的台積電,更是連著2年,平均調薪幅度在3%至5%水準,今年4月仍將持續為員工加薪,調薪幅度也將與往年水準相當。

就業服務處處長傅晶如指出,為能讓民眾扎根臺中穩定就業,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與本市知名風力發電產業、電子商務產業廠商合作,拍攝虛擬實境VR影片,於活動現場提供求職者身歷其境之職場體驗及環境介紹,讓求職者對職場環境及工作內容一目了然,並於當天提供一對一職業適性診斷服務導入職涯工作卡系統,協助求職朋友勾勒出未來職涯的輪廓,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。



上一篇:北部「稀有透天厝」賣這價錢?網友瘋搶:我要買一排
下一篇:不滿遭濫用 486先生要回花蓮震災捐款 將改捐育幼院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