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3鏡頭iPhone有譜 大立光玉晶光受益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6/29 點閱:122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 
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
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8日電)知名蘋果分析師、目前轉戰天風國際證券的郭明錤最新研究報告指出,2019年新款iPhone有機會推出3鏡頭手機,激勵iPhone兩大鏡頭供應商大立光、玉晶光股價看好。

華為率先業界推出搭載3顆鏡頭手機,高規格的影像效果激勵銷售表現,引發各大品牌廠跟進,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日前股東會後即證實,多鏡頭手機機種明顯增加,將成為主流。

郭明錤在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,2018年包含兩款OLED螢幕、一款LCD螢幕,總計3款的iPhone都將支援3D臉部辨識系統。至於,在2019年蘋果的iPhone新機上,也預期將會有一款3鏡頭的機款推出,但實際情況必須到2018年9月之後消息才會更加明朗。

郭明錤進一步強調,如果2019年有任何一款iPhone擁有3頭後置相機,或是ToF(Time of flight)的配置,大家也不必驚訝。因為蘋果一定會為iPhone增加光學模組的用量,而這將有利於整個產業發展,包括非蘋陣營也將會受益於新光學模組的供應。

蘋果新機進入備貨期,非蘋陣營手機也陸續上市,3D感測鏡頭帶動光學鏡頭需求,多鏡頭趨勢成形,光學股人氣再度增溫。

大立光預估6月營收與5月相當,7月開始迎接旺季拉貨潮啟動,訂單看到顯著成長。

玉晶光昨天股東會,董事長陳天慶表示,上半年非蘋訂單營收占比己達30%,今年目標依舊是提升良率,帶動營運優於去年。

玉晶光是蘋果iPhone手機前置鏡頭及iPhone X的3D感測鏡頭主要供應商,針對鏡頭市場趨勢及玉晶光發展進度,陳天慶表示,7P(塑膠鏡片)、後置鏡頭、3D感測鏡頭中全P(塑膠鏡片)發射鏡頭、AR/VR/MR、車載鏡頭、AI等都有專屬技術團隊,只要客戶有需求,玉晶光都可以開發生產。(編輯:李信寬)1070628



上一篇:輕颱瑪莉亞「強度會再增強」 恐從台灣北端擦過
下一篇:擊敗德國別高興 韓國更毒魔咒將上身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