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世足/延長賽絕殺進球 C羅新隊友超神公司工廠大額周轉,汽車借款,房屋二胎,台中當舖

時間:2018/07/12 點閱:1266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7.4k 人追蹤
追蹤
 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克羅埃西亞今(12)日在延長賽以2:1險勝英格蘭,隊史首次闖進到世界盃決賽,而效力於尤文圖斯的當家前鋒Mario Mandzukic(曼祖基奇)貢獻關鍵進球,幫助球隊擊退強敵,也成了克國的大英雄。

克羅埃西亞明星中場「魔笛」Luka Modric這一場遭到對手嚴防,因此也讓Ivan Perisic承擔了更多進攻端的責任,不過所幸Mandzukic跳了出來,在109分鐘接獲傳球打進,也將克國踢進了冠軍戰。

根據數據顯示,Mandzukic在這3場淘汰賽中,每場都有助攻或進球,此外在今天的比賽他的3次射門也全都射正,證明了自己強大的個人實力。

由於「C羅」Cristiano Ronaldo已經和皇馬分手、轉會尤文圖斯,也讓人不禁期待Mandzukic未來能和他配合出怎麼樣的精彩表現。



上一篇:油價下週續漲 汽油每公升估漲2角
下一篇:又有颱風可能生成 吳德榮:颱風季進入活躍期 一周一颱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