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江啟臣發祭品文 賭萬份雞排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7/14 點閱:134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8.1k 人追蹤
追蹤
 
王文吉、盧金足╱台中報導

中國時報【王文吉、盧金足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發豪語表示「下屆要像這屆再贏21萬票不是不可能!」對手陣營隨即回擊,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13日在臉書發祭品文,邀林佳龍對賭,嗆「若林佳龍贏21萬票,我請吃1萬份博士雞排!」一來一往,隔空互嗆。

檢視相片
立委江啟臣(右一)對於林佳龍「再贏21萬票」的言論,深深不以為然,還拋出「請吃萬份雞排」論戰。(王文吉翻攝)

林佳龍13日一早前往潭子出席動土典禮,針對媒體詢問「再贏21萬票?」他表示,因上次贏21萬票,這4年來原縣區的政績有目共睹,目前維持大幅領先,他與對手都當過立委,各有自己的經營理念,這部分他會更努力。

臉書回擊邀林對賭

林佳龍認為勝券在握,擔任盧秀燕競選主委的立委江啟臣則透過臉書回擊,「霍夫曼的佳龍耍狂嗎?我在這邊公開發祭品文,林佳龍贏21萬票,我請1萬份博士雞排,佳龍,要對賭嗎?」

江啟臣還指出,佳龍也說過空汙是民眾太敏感,前瞻長照執行六都墊底、六都薪資倒數第一、幼托中心虐童頻傳,「這樣能贏21萬票,我真的該請雞排」。

龍揶揄一起發雞排

龍團隊官員隨即笑稱「江啟臣是臥底助選員吧!」林佳龍也透過臉書說,「感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!更重要的是,我們一起努力,讓台中持續進步!」林佳龍還不忘揶揄「這不是期約賄選吧?到時候可以一起陪發雞排嗎?」

檢視相片
林佳龍臉書引用江啟臣的「萬份雞排」祭品文,針對「再贏21萬票」之說,隔空互嗆。(盧金足翻攝)

江啟臣再回敬「林佳龍說我是在幫他拉票?神邏輯?」請問佳龍21萬票是怎麼來的?在市民心中是大笑話,看不出來?你落選你發「慰問雞排」,我親自陪你發,這樣好不好?

針對此論戰,盧秀燕表示,林佳龍自我感覺良好,離市民非常遙遠!市民眼睛沒有業障,恐怕是林佳龍的眼睛業障重,忽視自己執政不力、遭市民不滿的事實。



上一篇:世足賽》兩主帥應戰:比利時派出最強陣容、英格蘭少做人員調整
下一篇:油價下週續漲 汽油每公升估漲2角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