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康芮強颱襲台關鍵在明天 外側雲系像「三葉片風扇」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10/02 點閱:1372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2.9k 人追蹤
追蹤
 
鏡週刊

今年第25號颱風康芮,目前已增強為強颱,颱風眼也相當明顯,正位於台灣東南東方約1300公里,持續朝台灣東方海面前進,目前的各種預測都認為會往台灣北方海面前進。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天一早在臉書分享衛星照片,並說「康芮連上了3條外側的雲系,像三葉片的風扇。」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,目前的路徑趨勢來看,是否會發布海上警報則有待觀察,可能要週三才會較為穩定。

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,今年第25號颱風康芮,已經增強為強颱,颱風眼也相當明顯,正位於台灣東南東方約1300公里,持續朝台灣東方海面前進,目前的各種預測上,會往台灣北方海面前進,相較於潭美颱風明顯偏西、也較接近台灣,主要是高壓強度較強也略偏西,順著高壓環流轉向。目前的路徑趨勢來看,暴風圈要碰觸到台灣陸地的機會稍微降低,但可能有機會接近東北方海域,是否會發布海上警報則有待觀察,可能要週三才會較為穩定;太平洋高壓未來強度的發展,扮演很重要的因素。

彭啟明表示,對台灣影響上,預計週三、週四時,台灣北部及東半部,會受到外圍環流逐漸接近影響,會有些風雨,主要影響會在週五,週五下半天可能是颱風最接近台灣東北部的時候。週六上半天開始,颱風影響台灣的程度會減少,週日回到穩定的典型東北風的天氣型態。

而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天一早在臉書分享衛星照片,並說「康芮連上了三條外側的雲系,像三葉片的風扇。」為康芮颱風留下紀錄,提醒民眾須持續留意康芮未來的動向。



上一篇:百萬年終放桌上 下秒他心碎:沒我份
下一篇:驚!超狂照片見北半球「9颱連線」 環繞地球一圈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