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低溫探10度!合歡山下冰霰 溫泉湧人潮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9/12/07 點閱:1167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35.1k 人追蹤
追蹤
 
吳姝叡 許猛捷

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發威,最低溫將出現在今天晚上到隔天清晨,有機會下探到10度,所以氣象局針對新北市、桃竹苗也亮起了今年第一個寒冷的黃色燈號,就連合歡山今天上午也下起冰霰,不過天氣冷颼颼,也讓北投溫泉公園,今天一早就湧進人潮。

 

圖/TVBS

天氣冷吱吱又下著小雨,民眾一個個躲進溫泉池內,把身體泡得紅通通,入冬第一波冷氣團發威,北投溫泉公園週末上午,雖然受到降雨影響,沒有爆滿,但還是不斷有人潮湧入,還有民眾特地從外縣市來泡湯。

 

民眾:「我是從中部上來的,這幾天來到台北就特別強烈,冷熱差太多了。」

 

民眾:「沒有穿衣服會冷,趕快脫掉,趕快進來泡湯就對了。」

 

圖/TVBS

冷颼颼加上水氣充足,高山也下雪,海拔3000公尺的合歡山,周六上午下起冰霰,但因為前一天降雪還沒融化,草地上白茫茫一片,還有民眾,把積雪堆成小小雪人,一大早更湧入大批賞雪民眾。

 

民眾:「瓦斯罐的,瓦斯罐蓋的。」

 

民眾:「很興奮(還要繼續等下去嗎),當然再等。」

 

合歡山路段前一天預警性封閉,合歡所員警,一大早也協助將落石清除,協助將落石清除,但民眾接下來還想再追雪恐怕有難度。

 

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:「今天其實(合歡、玉山)這兩個站,3000公尺以上都還是有一些(降雪)機會,不過機會其實越來越小,因為水氣已經慢慢的減少了。」

 

氣象局表示,從周六開始各地逐漸轉為乾冷,但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週六深夜到隔天清晨,低溫有機會下探10度,所以,苗栗縣、新竹縣市、新北市以及桃園市、金門縣,所以亮起了今年第一個寒冷的黃色燈號。

 

圖/TVBS

不過到下週一大陸冷氣團減弱,各地氣溫回升北部高溫20到23度,中南部26到27度,而下周二又有一波東北季風,雖然氣溫不會明顯探低,但是北部東半部將會有局部雨勢。

 



上一篇: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南區公所拍短片行銷地方特色
下一篇:冷氣團發威!周末天氣曝…明晚探十度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