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MLB/書僮拚完封功虧一簣 第8勝飛了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5/24 點閱:94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道奇隊王牌投手「書僮」Clayton Kershaw,今天面對紅雀要挑戰完投完封,不過他在第9局發生暴投失分,功虧一簣,比賽也進入延長賽,道奇在第13局靠著Logan Forsythe(佛西瑟)的二壘安打,以2比1向紅雀說再見。

這場比賽雙方都派出陣中王牌投手,道奇由Kershaw領銜,紅雀則是派出Lance Lynn掛帥主投,不過Lynn在1局下,就被道奇捕手Yasmani Grandal擊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道奇取得領先。

此役不愧是頂尖投手對決,儘管Lynn遭到砲轟,但隨即回穩,沒有再失任何一分,總計他這場比賽投主投8局,僅被敲出2支安打,失1分自責分,還飆出10次三振。

而Kershaw更是略勝一籌,他今天一路到8局都沒失任何分數,不過9局上,一人出局二壘有人時,Kershaw發生暴投,因為Grandal一開始找不到球,加上球滾得太遠,讓二壘跑者一溜煙回到本壘得分,Kershaw無法完封,此役Kershaw共投9局,被敲出3支安打,失1分自責分,送出10次三振,無緣拿下本季第8勝。

比賽延長至13局下,Enrique Hernandez獲得四壞球保送,接著Forsythe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, Hernandez回本壘攻下再見分,道奇帶走勝利。

雖然道奇收下勝利,不過卻多了一個傷兵,第10局,中外野手Joc Pederson在守備時右外野手Yasiel Puig相撞,兩人都痛苦倒地,被手肘打到臉部的 Pederson,在倒地時疑似又撞到全壘打牆,導致他而投流血直接下場,具球團表示,這次碰撞造成他頸部扭傷。

而紅雀隊投手吳昇桓這場比賽也有上場表現,他主投1.1局,沒有被敲出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。



上一篇:好友誘惑上夜店 Rain神回被讚爆
下一篇:大甲媽祖到嘉義 信眾熱情接駕(1) (圖)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