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好友誘惑上夜店 Rain神回被讚爆公司工廠大額周轉,汽車借款,房屋二胎,台中當舖

時間:2017/05/24 點閱:88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三立新聞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「金童玉女」Rain與金泰希愛情長跑5年,Rain先前高調在社群網站公開親筆信,宣布自己將和金泰希步入禮堂。在2月19日,兩人修成正果完婚,正式成為夫妻,22日飛峇里島度蜜月相當甜蜜。婚後2人生活幸福洋溢,也在昨(23)日傳出好消息,金泰希已經懷孕15週,將全面停工專心養胎。而好友上節目也爆料,打給新婚的Rain誘惑他上夜店,而他的反應也被讚爆。

檢視相片

▲Rain和金泰希年初結婚,目前已懷有愛的結晶。(圖/翻攝自《Harper's BAZAAR》)

申世鎬跟Rain為多年好友,2人在過去都曾是朴振英的舞者,因此擁有深厚的交情。 申世鎬在日前上節目時,直接打給Rain詢問,要邀約剛新婚人夫一起上夜店,申世鎬透露自己是自由身「老婆帶孩子出去了」,不過Rain則回答:「那就在家裡睡一覺吧!」直接拒絕了夜店的邀約,不過申世鎬還是不死心表示:「晚上去夜店玩啊!去跳舞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申世鎬表示自己是自由身,邀請Rain一起上夜店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Rain還是果斷回絕:「已經不像20年前,我們都老了,就好好在家裡睡覺吧。」申世鎬接著表示自己打算和老婆分居,電話那一頭馬上傳來指責聲:「不要再說這種不像話的事情了!」最後還向申世鎬代他「向嫂子問好」,然後帥氣的掛電話,節目播出後,不少人笑說:「誰會笨到放這麼美的老婆在家」、「去夜店一看沒有人長得比金泰希美」、「金泰希嫁對人了!」稱讚Rain對金泰希的一片癡心。

檢視相片

▲申世鎬邀Rain上夜店未果,還被罵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

上一篇:低頭族危險!中市將試辦警示牌
下一篇:MLB/書僮拚完封功虧一簣 第8勝飛了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