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沒錢自己印!五旬婦人上網學印假鈔消費遭逮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11/16 點閱:1273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沒錢自己印!五旬婦人上網學印假鈔消費遭逮

基隆有一名53歲的單親婦人,因為工作受傷,沒錢付房租,竟然異想天開,上網看印鈔票的教學影片後,自行DIY印製了數張千元大鈔,並且專挑人多的傳統市場消費,收到假鈔的攤販po上網提醒民眾,警方得知後,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吳姓婦人,就在她故技重施時,當場將她逮捕。

身穿條紋上衣的吳姓婦人,在基隆的南興市場被便衣刑警給逮到,原來她用假鈔來買菜的行為,早就被警方鎖定,而且這些假鈔,全都是她自己印的!

婦人從抽屜拿出白紙,向在場員警坦承,自己平時就是用這台多功能影印機來列印假鈔。她說是因為工作受傷又缺錢花用,在網路上看到印鈔教學影片,發現太簡單,就心生歹念,自行購買機器和模造紙,又成功用假鈔在市場消費,食髓知味,趁著店家忙碌之餘,沒辦法分心辨別鈔票真偽,成功得手近20次,警方到婦人租屋處,當場查扣印表機、偽鈔等證物。

警方vs.吳姓嫌犯:「紙放在這再來呢,這個開關按下去是列印,就會跑出來,然後呢,跑出來就用剪刀剪,用剪刀剪就對了,剪這邊緣這樣。」

雖然製作的偽鈔很粗糙,還是有不少人受騙上當,婦人貪小便宜又異想天開,把自己當印鈔機,要多少印多少,這下因小失大,不但得被移送法辦,後續可能得面臨不小的賠償問題。(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)



上一篇:今晚至明晨最冷!看圖秒懂最低溫落在哪
下一篇:老爸影印「平板文件」 結果女兒笑瘋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