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今晚至明晨最冷!看圖秒懂最低溫落在哪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11/23 點閱:1086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NewTalk 新頭殼
今晚至明晨最冷!看圖秒懂最低溫落在哪


 

新頭殼newtalk

 

今天(23)日晚上至明天(24)日清晨是這一次冷空氣在即刻達到最強的時候!感受會因為風強而感到更冷,連南部都將有明顯感受!

《天氣即時預報》天氣小編指出,今晚至明晨,是這一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,預計低溫在圖片都有表示,可以參考。

降雨部分,明日中午前水氣都相對少;明天中午後華南水氣逐漸接近,北部先轉雨,愈晚雨區會往「中部、東部」延伸。週末假日除了「南部」外,全台都是持續陰天小雨,尤其北部雨勢持續;南部週六若水氣較多,可能偶爾有飄雨。

空氣污染部分,中國境外空污持續南下,境外污染最大的不同,就在於連迎風面的北部(甚至東部)也會變差,全島空氣「均勻較不好」,配合本島境內空污,提醒今晚至明天都要注意空氣品質。 境外污染,預估週末假日就會減緩;而島內仍然注意強風揚塵。

這一波冷空氣,預估週六(25日)就會減弱,溫度緩慢回升;下一週整週,目前看來「沒有強冷空氣南下」,但溫度並不至於回升至很熱,畢竟時序已經進入冬天,日照時數短,早晚溫度都是低的。

天氣小編提醒,今晚下班下課,外頭風勢依然強勁,陸上交通注意安全,並記得做好保暖工作!



上一篇:林書豪已可正常走路 透露將改變打法
下一篇:沒錢自己印!五旬婦人上網學印假鈔消費遭逮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